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华德环保设备服务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厂,发电厂,食品厂、化工厂、制药厂、饮料食品厂等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经理
  • 电话:0537-2031117
  • 邮件:2380378563@qq.com
  • 手机:16678925821
  • 传真:0537-2602983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江津海申LW520阿法拉伐整机大修检测
重庆江津海申LW520阿法拉伐整机大修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8重庆江津海申LW520阿法拉伐整机大修检测 
品牌: 海申
规格: 卧螺离心机
用途: 工业用
适用对象: 固液分离
单价: 365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6 14:18
  询价
详细信息


   决定我未来的只有我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手边的事,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
   用户按使用场合、物料性质等因素选择合适的卧螺离心机,以达到预期的目的。卧螺离心机所分离的物料一般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与物料接触部分的材质,必须能够达到耐腐蚀的要求,以保证安全使用。
   卧螺离心机结构件材料种类、密封圈、密封垫材质,表面处理措施,以及滤布的材质等等均应在选型时确定,可在选型时将物料的性质告知制造商,以便制造厂能够根据所分离介质的特性提出卧螺离心机材质选用的建议,并在订单中注明,以确保离心机的防腐要求。
   卧螺离心机所处理的物料中或环境如含有有机溶剂等易燃易爆的物质,则离心机应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性能视工艺的防爆要求确定。在机械、电控、附件配置等方面要采取多方面的措施,如防爆隔离栅、非接触式能耗制动系统、静电接地、防爆自动控制;防爆电机、防爆照明灯、防撞措施、防静电传动带;氮气保护装置、氮气在线检测、现场防爆控制按钮。
   分离性能是一个基本的功能,包括分离的效果、洗涤效果、处理能力、自动化程度等。在订货之初,因为物料性质的差异,包括物料的粘度、粒度、密度、料浆的固液比等等因素,很难准确的确定分离的效果,一般是用卧螺离心机的分离因数来衡量离心机的分离效果。
   卧螺离心机的分离因数与转鼓的转速和转鼓直径有关,与转鼓的角速度成平方关系。/离心机的处理能力与物料的理化性质和分离要求有关,一般是以一小时的循环次数及单次运行的滤饼重量来估算。
济宁华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维修保养各类进口污水处理设备,承接污水厂设备维修大包,代理进口污水处理设备及配件的公司。
  济宁华德环保公司服务的主要项目为离心式进口脱水机维修,已成为国内同类产品维修服务的领跑者。成功维修过福乐伟、韦斯伐利亚、贝亚雷斯、安德里茨等品牌离心式脱水机。公司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现已建立网络技术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在线免费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在不停机、不卸载转动件情况提供风机现场动平衡服务、红外热成像检测服务。
   我们有多年的维修经验,认真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本着专注,诚信和实现共赢为目标!

 

 

询价单